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让我说谎》张博宇赢喝彩 吕丽萍爱子成新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0:07  北京娱乐信报
《别让我说谎》张博宇赢喝彩吕丽萍爱子成新星
张博宇

  信报讯(记者王菲)上周末,吕丽萍的爱子张博宇成了京城舞台上的一颗耀眼新星。首次进行话剧商演的张博宇成功地在话剧《别让我说谎》中扮演了“反面角色”、小混混肖强。张力极强的表现力使得张博宇成为众多进入演艺圈的明星之后中最强的实力派。

  张博宇在剧中最精彩的戏份是在最后半小时,此时的张博宇一人分饰两角,在回忆中,他是因受到欺骗步履蹒跚、形容憔悴的老父亲,在现实中,他是心中充满了疯狂和悲伤的复仇者。张博宇在老父的无助乞怜与儿子喷薄而发的仇恨中游刃有余,台下观众为他的表演送出热烈的掌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