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之舞》2月5日北京上演 准备神秘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3:17  京华时报

  大河之舞将于2月5日至11日在北展剧场上演。这是大河之舞第三次来到北京,主办方还特别准备了神秘大奖。

  美式踢踏PK爱尔兰踢踏

  在斗舞环节,舞王拿出看家本领,迅疾如风的急速32秒速舞步,让人几乎看不清双腿的变换。两位美式踢踏舞者也不示弱,流畅的舞步充满想像力。

  两位美式踢踏舞者中,朱尼尔来自英国,是英国最顶尖的美式踢踏舞者,曾经在皇家阿尔伯特厅演出过专场表演,同时在《激情杀戮》《28日后》等电影中有精彩表现。另一位舞者约翰来自美国,是美式踢踏舞大师阿尔弗雷德的得意弟子。他和自己的双胞胎哥哥西恩,组成的踢踏组合《约翰和西恩》在美国进行过多次巡回演出,并且在百老汇和拉斯韦加斯连续演出3个月。

  舞王冲击3000场演出纪录

  舞王派德里克担任大河的领舞已经十年之久,跳过了2988场。北京2月9日的演出,舞王将冲击自己的3000场演出纪录。他将用自己的实力为自己的大河之旅增加浓重的一笔。派德里克1997年加入大河之舞,2006年成为大河之舞的舞蹈领队,曾经获得过无数国际踢踏舞蹈比赛的桂冠。

  踢踏与弗拉门戈同台

  演出中,爱尔兰踢踏和西班牙的弗拉门戈完美融合。《大河之舞》中的火舞是由西班牙籍演员创作并演出的弗拉门戈舞,展现了踢踏舞火一般的热情。在西班牙舞蹈演员跳弗拉门戈的同时,4名爱尔兰舞蹈演员也以同样的西班牙响板跳起了传统的爱尔兰踢踏舞。奔放的弗拉门戈与庄重的爱尔兰舞蹈踩出了同样的节奏,点与点的精确让观众喝彩。(许青红)

  ■时间:2月5日至11日■地点:北展剧场

  ■票价:180、280、380、480、580、680、880、980、1280、 1400、1600、1680、2000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