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团队奔腾来蓉 舞步征服全场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 摄影 韩杰)世界第一舞《大河之舞》终于来了!昨日下午,蓉城市民期盼已久的《大河之舞》大部队在舞王和舞后的率领下提前抵达成都,并在富豪首座酒店举行见面会约见成都媒体。《大河之舞》的舞者们用来势汹汹且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舞步征服全场,所有人无不竖起拇指大声惊叹:美得震撼,美得无可挑剔!

  两条“母亲河”在此汇合

  昨日下午的见面会一开场便掀起了热浪,古灵精怪的黑人舞者朱利尔用独舞拉开了见面会的序幕。与我们平时所见到的踢踏舞不一样,这位舞者可谓眼花缭乱花招百出,除了闪电般的踢踏舞步之外,就连时下流行的HIP-HOP和爵士舞步也不时可见。在场的“河粉”从一开始便报以如雷般的掌声。

  在接下来的环节里,几位舞王舞后也纷纷亮相并带来令人震撼的演出。突然,音乐由激昂转向了和缓,随后变为安静。记者在现场看到,剧组方一位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拿出一瓶看起来普普通通的水走入现场。主持人介绍说,这是爱尔兰“母亲河”利菲河的河水,他们特意贡献出来与成都的“母亲河”锦江之水融合,寓意与成都的汇融交流,全场再次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酒店为“大河”提前开业

  前不久本报刚刚披露了《大河之舞》对演出场地的各项严格要求,没想到对于下榻的酒店也是有着苛刻的标准。每个房间不得小于20平米,标准间床与床的间隔不得小于一米,标准间里的两张床也需要是双人床……这些也就罢了,就连床垫、枕头的尺寸、软度也都有着要求。成演项目组成员走遍了蓉城各个高级饭店,要么无法满足要求,要么已经被提前预订了。眼看剧组就要来了却还没有解决酒店的问题,项目组成员急得团团转。结果项目总监王祥伟在一次外出办事途中看到尚未开业的富豪首座酒店正在做最后的装饰工作,这里完全满足剧组方的所有要求,但新的问题也随之而来,酒店方原定的开业时间是《大河之舞》剧组来之后的第三天。凑巧的是,该酒店总经理曾在法国看过《大河之舞》,并且是一位忠实的“河粉”,一听是《大河之舞》要来入住,立马找来各个部门和施工方的负责人,加班加点提前完成了准备工作,为《大河之舞》提早开业,因此才有了昨日下午的见面会。

  舞王是个高尔夫高手

  舞后想试试中医推拿

  帅气的舞王派德里克,担任“大河”的领舞已经十年之久,跳过了4000多场。私底下,派德里克是一个高尔夫高手。“如果你问我踢踏和高尔夫哪一个技术更好,制作人在我会告诉你是踢踏,但如果是单独去酒吧的话,我的答案是高尔夫,绝对是高尔夫。”

  舞后爱斯琳·瑞安是移民到新西兰的爱尔兰人后裔,4岁就开始跳踢踏。有意思的是,这位毕业于惠灵顿大学的女孩,在学校里学过中国历史,还提交过关于中国历史的论文。来到中国后,这位舞后最感兴趣的居然是中国推拿:“踢踏表演强度很高,体力消耗很大,也很容易受伤,每次上场前我们都要接受按摩。听说成都的中医推拿和理疗都很有名,希望有空去试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