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尔兰舞王舞后无影脚每秒踢踏32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0:43  重庆晨报
爱尔兰舞王舞后无影脚每秒踢踏32次(附图)

舞王舞后晒舞技。本报记者 高科 摄

  本报讯 (记者 李平)1月30日至2月1日,风靡全球的《大河之舞》即将在重庆大剧院上演。昨日,《大河之舞》三对领衔舞王舞后中最为神秘的一对终于在重庆揭开神秘面纱。

  舞后是爱尔兰“公主”?

  对中国观众来说,《大河之舞》第一对舞王舞后属于才貌双全,第二对则是金童玉女,可第三对舞王舞后的相关新闻一直鲜有报道。

  昨日,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巡演方意外搬出了最神秘的这对舞王舞后安东尼·法伦和迪尔德丽·汉密尔顿来重庆吆喝。记者了解到,这对组合之所以一直神龙见首不见尾,是因为“舞后”汉密尔顿的家族与王室血统有着莫大渊缘。有消息称,汉密尔顿家族是1000年前爱尔兰国王的后裔,汉密尔顿是一位有着王室血统的“公主”。

  采访时,记者直奔其家族历史而去,没想到舞后早有防备,只以友好而甜蜜的笑容相对。

  现场晒舞步博得满堂彩

  昨日的媒体见面会来了数百位“河粉”捧场。看到重庆还有着如此多的热情粉丝,舞王舞后有些感动,他们打破非正规舞台不跳舞的规定,破例给大家来了一段《大河之舞》结束部分的精彩舞蹈。由于是近距离观看,听着急促而有节拍的踢踏声,不一会儿让观众就有了眼花缭乱的感觉,不禁发出阵阵惊叹之声,“真有无影脚的风范”,“太快了”,“他们跳得到底有多快呢?”

  带着观众的疑问,记者向《大河》方面询问时,终于揭开了“无影脚”的速度之谜:“他们每秒的踢踏速度可以达到32次。”据《大河之舞》经纪人透露,“这是在电脑仪器的操作下才得到的正确答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