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尔兰舞剧《大河之舞》今晚将在成都首演

  本报讯(记者 徐力)让痴迷舞蹈的市民们期盼已久、素有“世界第一舞”之称的“爱尔兰国宝”《大河之舞》终于来了。既没有参观风景名胜,也没有到演出现场踩台排演,《大河之舞》的演员们一到成都便集体在酒店“闭关”休息,保证以百分百的激情投入到今晚的成都首演中。

  早在去年发布会时,《大河之舞》的演员们便表现出了对历史文化名城成都的浓厚兴趣,武侯祠、锦里、都江堰、青城山,还有闻名的小吃和可爱的大熊猫……本以为演员们一到成都便会趁演出前四处游玩,但昨日一早,剧组方便公布了一道“闭关令”:演出前两天 ,所有演员一律不得出门!别误会,剧组不是封闭训练,此举只有一个目的:让演员充分休息,调整状态。剧组有关负责人朱利安向记者表示,《大河之舞》的演出对演员的体力要求很高,所以为保证演出质量,演员必须养足精神,以百分之百的状态投入。

  此行献演成都,《大河之舞》将为市民送上8场演出,为了应对如此高密度的演出,剧组也带来了多位“舞王”“舞后”。昨日记者获悉,今晚的首演将由舞王莫里斯和舞后阿什莉这对“才貌双全组合”领衔。朱利安表示,《大河之舞》挑选演员的标准极其严格,几乎所有演员都拥有大学以上文凭,多才多艺,而作为领舞的舞王和舞后就更加非同凡响。据了解,阿什莉从4岁开始就学习舞蹈,她的名字在爱尔兰语里就是“梦想”的意思,“以前,进入《大河之舞》团队就是我的梦想,我甚至觉得那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但没想到,最终我还是实现了梦想。”阿什莉评价自己“是一个爱追梦的人”。至于阿什莉的搭档莫里斯则是全团最帅气的舞王,谈起与阿什莉的合作,莫里斯形容道:“每一次与阿什莉共舞都相当于一次全新的体验,她是一位非常棒的搭档!”莫里斯透露说,在合作过程中,阿什莉曾被“横刀夺爱”,所幸的是,这对才貌双全组合最后还是一起搭档。

  新年贺岁巨献——

  世界第一舞《大河之舞》席卷全球

  演出时间:2010年1月19——24日晚8点

  (19、20日门票已售罄)

  1月23日、24下午场

  荣誉出品:成都演艺集团

  唯一指定下榻酒店:富豪首座酒店

  特邀协办: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

  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

  总票房:成都演艺集团

  028-84456111、84456688

  指定售票:中国票务立即送

  www.ljspiao.com 028-84459300

  成都艺术中心:028-84456111

  四川省体育馆:028-85530853

  锦城艺术宫:86653820/86653819

  028-4008103721

  大麦票务:www.piao.com.cn

  028-4008103721

  永乐票务028-65920088

  博瑞书坊各连锁书店:028-86260279/

  85093373

  号码百事通:114/118114订票中心

  观众提醒:1、19、20日的票已售空。请购买21日到24日的门票。2、请观众不要穿正装到演出现场。3、请准时入场,迟到的观众须在中场休息后方可入场。4、 演出过程中,不允许拍摄,否则将劝其离场。5、禁止在演出期间使用任何闪光灯器材,否则将劝其离场。6、本次演出过程中会有灯光频闪情况,若给您带来眼睛不适,敬请谅解。7、敬请观众认真阅读门票入场须知并配合其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