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之舞》32次的无影脚今晚炫目登场

  今晚,“爱尔兰之魂”《大河之舞》就将在省体炫目登场。主办方成演集团透露,《大河之舞》的装台相当神秘,根本不允许记者拍摄,而且参与装台的工作人员还统一签订保密协议。看来,我们要知道剧中的舞者如何踢出声势浩大的脚步声,只能是奢望了。

  对踢踏舞来说,地板的弹性是至关重要的。本次演出制作方在英国特制了弹性强度非常好的地板。同时,为增加弹性,制作单位还在地板下面加了一层海绵。但究竟在铺设的时候有哪些窍门机关,制作方秘而不宣。不过巡演负责人昨天提前透露了一些舞台效果:为确保任何角落的观众都能看到踢踏舞演员的“无影脚”,将首次采用最新研制的灯,这种灯的效果相当于以前四盏灯的效果;首次在32米高的舞台上方增加十条“水幕”效果的背景;将以往的三面投影改为中央投影,并把后背投影式装置改为正面投影机,视觉的冲击力更强。今晚的首场演出,将由舞王莫里斯和舞后阿什莉搭档演出,他们曾在去年11月初来蓉为《大河之舞》宣传,当场表演的每秒32次的踢踏舞绝技曾技惊四座。

  特别提醒>>>

  1、19、20日的票已售空。请购买21~24日的门票。

  2、请观众不要穿正装到演出现场。

  3、请准时入场,迟到的观众须在中场休息后方可入场。

  4、演出过程中,不允许拍摄,否则将劝其离场。

  5、禁止在演出期间使用任何闪光灯器材,否则将劝其离场。

  6、本次演出过程中会有灯光频闪情况,若给您带来眼睛不适,敬请谅解。

  7、敬请观众认真阅读门票入场须知并配合其工作。 早报记者吴晓铃实习生雍铃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