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企业争相抢购 《大河之舞》票房告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1:33  新浪娱乐
企业争相抢购《大河之舞》票房告急

《大河之舞》票房告急

  2010年1月30日到2月1日,由重庆宝田地产爱加西西里和爱加欧郡联袂巨献的“2010最宏大史诗级音乐舞剧”《大河之舞》即将在重庆大剧院奔腾起舞。宝田地产倾情推出《大河之舞》意在为重庆带来浓烈的人文艺术氛围,让重庆市民感受世界文化顶级盛宴带来的艺术震撼。

  随着开演之日的临近,这部最值得期待的音乐舞剧的演出票愈加紧俏。各企业争相团购《大河之舞》演出票,给原本已经热火朝天的《大河之舞》再浇上一桶油,使得《大河之舞》首场演出票提前三周售罄,票房狂飙势不可挡,堪称2010年演出市场的第一枚巨型票房炸弹。

  年终送礼

  唯选“大河”

  年关将近,年终礼是各企业的一件大事。随着精神文化享受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更多的人希望与高雅艺术来一个亲密接触。送《大河之舞》这样的世界艺术巅峰巨作的演出门票,有创意、有新意,也有心意,更有意义。

  世界最炙手可热的顶级之舞《大河之舞》精彩绝伦、震撼人心,接受礼物的人在享受到视听盛宴带来的愉悦的同时,也将会体会到送礼的人的独特用心和不俗品位。因此,酬谢客户、答谢商业伙伴和送员工福利,许多企业看准了《大河之舞》的演出门票。由于《大河之舞》的名声实在太响亮,企业团购门票需求量非常大,给“大河”火上浇油。想做一回创意送礼人,就赶快购票吧!组委会提醒观众在指定购票点购票,以防假票损害您的利益。

  宝田地产

  邀你免费看“大河”

  近日,由市歌舞团联合重庆宝田地产等共同举办的“大河之舞·爱加西西里”少儿舞林大会受到少儿舞蹈爱好者的热捧。据悉,选手只要进入决赛即可获赠《大河之舞》演出票,免费看“大河“。而优胜者更是可以与世界顶尖舞者亲密接触,得到世界级大师的现场点评,同时还将获得由宝田地产提供的购房优惠券。赶快拨打86330997或67702225报名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