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手机》--剧情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6:07  新浪娱乐

  主人公严守一是一个以“说话”为生的人,在电视台主持节目。他的节目以说真话见长,但在日常生活中,他不由自主开始说谎话。当谎话和手机连在一起时,手机就变成了手雷。

  严守一与费墨因录制《有一说一》特别节目受邀来到一个度假村,与之同行的除了严守一的女友沈雪和费墨的妻子李燕外,还有与之有着复杂关系的另外两位女性。在度假村的生活中,严守一和费墨享受着“齐人之福”却又被四个女人之间不断的猜疑、纠葛而闹的头昏脑胀,刚刚情真意切的严守一转身就又恢复了“花花公子”的真实面貌,前一刻还被人倾慕、为人师表的费墨下一秒就又成了妻子口中的“衣冠禽兽”……

  在这真真假假由语言编织出的感情纠葛中,六位主人公因不同境遇与感触发生了一系列故事,一切被“手机”所牵引出的谎言都最终又结束于“手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