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你》2月登场 形体戏剧明星豆豆开口说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1:17  北京娱乐信报
《我爱你》2月登场形体戏剧明星豆豆开口说话
《我爱你》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小剧场话剧《我爱你》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这部爱情小话剧因为有形体戏剧明星“豆豆”的加入而吊起了很多人的胃口。

  《我爱你》用最直接的表达方式还原了年轻情侣间的“爱恨情仇”,电影《十月围城》《2012》间的精彩对白都变成了剧中情侣们的调侃和吵架方式。在《我爱你》剧组中,男演员中最受关注的是形体戏剧明星“豆豆”,因为他连续出演了导演赵淼的《达人未爱狂想曲》和《东游记》等形体戏剧,因此拥有一大批粉丝。此次“豆豆”先生剧中开口说话,竟然是个被女生可怜的男生,他壮实的身材和可怜兮兮的话语形成了鲜明反差。在女演员当中,最受关注的应该是曾在《卧虎藏龙》中出演章子怡贴身丫鬟的杨蕊。

  该剧将于2月10日到28日在东方先锋剧场上演。

  信报记者苏冠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