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你》点燃情人节之夜 演员阵容强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9:22  千龙新闻网
《我爱你》点燃情人节之夜演员阵容强大(图)

小剧场“大明星”点燃情人节之夜

  千龙文化讯 (记者 郭文博)2008年的寒冬,由哲腾文化在北京推出的浓情话剧《收信快乐》曾给许多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2010年情人节将至之际,另一部话剧《我爱你》又将浓情推出,据了解该剧将于2010年2月10日在东方先锋剧场上演,剧组成员相信这部作品一定会成为2010年情人节最温软爽滑的剧场甜品。

  话剧《我爱你》的演员阵容可谓“强大”,男女一号均是在影视圈已崭露头角的青年演员。女主角杨蕊曾在《卧虎藏龙》《天龙八部》《风云2》《神雕侠侣》等多部影视剧中担纲重要角色,杨蕊表示此次跨界进入戏剧圈完全是出于对剧本的喜爱以及对剧中角色的深刻理解。男主角李桓则是在《血色湘西》让人打眼的“石三怒”,导演表示李桓的气质与剧中的角色完全吻合,是不二人选。

  扮演另外一对情侣的彭梓桁和杨晨是近几年活跃在小剧场舞台的“大明星”。曾出演过《东游记》《壹光年》等搞笑肢体剧的彭梓桁以他超强的肢体表达能力,丰富的面部信息传达能力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青年演员杨晨也曾在《李小红》《歌代啸》有极出色的表演。《我爱你》的音乐总监则是为张惠妹谱写《牵手》的台湾音乐制作人阿怪,著名时尚杂志《男人装》此次也参与到该戏的合作之中。

  另据制作方透露,演出期间他们还邀请到克拉美钻石为该剧的每场演出都提供一枚钻戒,届时在剧场中向爱侣求爱的观众都有机会免费获得这份“情人节”大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