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之舞》愈演愈烈 火爆上演“一月围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1:09  华龙网-重庆晚报
《大河之舞》愈演愈烈火爆上演“一月围城”

《大河之舞》剧照

  由重庆宝田地产爱加西西里和爱加欧郡联袂巨献的“世界第一舞”《大河之舞》将于1月30日起在重庆大剧院为重庆观众献上世界顶级的视听盛宴。1月份票房销售又一次爆发了企业团购、千人大团购以及前所未有的个人购票大潮,《大河之舞》抢占了观众和媒体的视线,成为重庆市民们津津乐道的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加上近日舞王舞后亲临《大河之舞》重庆新闻发布会造势,《大河之舞》毫无疑问地成为重庆最受关注、最炙手可热的演出。声势浩荡地在重庆上演了一出“一月围城”大戏。

  倾城而动

  “大河”包围重庆

  走在路上就能听见不少人谈论《大河之舞》,公交车上播放着《大河之舞》的精彩片段,各大媒体持续不断地报道着《大河之舞》的巡演动态,似乎整个重庆城都已经被来势汹涌的“大河”所包围。重庆组委会负责人说:“这里面有一个口碑效应。很多人一开始并不了解《大河之舞》享誉全球的魅力,其他城市演了,叫好了,大家就都知道了。”《大河之舞》不仅有良好的口碑,还在全球范围内创造了许多票房纪录,叫好又叫座,导致重庆观众的购票热情第一次大爆发,人人都想看《大河之舞》。

  热线瘫痪

  十分钟接通近50组电话

  记者在组委会的短短10分钟之内就听到了近50次工作人员用甜美的声音回答电话里的订票观众:“卖完了,首场全都卖完了。480元的也没有了……”“要30张1280元的?对不起,31日没有那么多票了。”工作人员说:“电话都快被打爆了。许多团购都集中到演出前一周至两周这段时间,认为不需要太提早购票。《大河之舞》的销售情况太好了,而很多企业团购数量、位置要求较高,我们现在都很难满足了。”目前,首场演出的门票已经全部售完。其余两场的480元以下低价票售罄,许多价位的票也在一阵观众遗憾的惊叹声中被一扫而光。

  横扫全国

  火爆之势一发不可收拾 

  记者了解到,《大河之舞》在其巡演的其他城市也是票房非常火爆,场场爆满,还有城市应观众要求加场。《大河之舞》中国巡演已经完成了30余场,各个城市看完演出的观众无不疯狂地鼓掌叫好,大呼精彩。甚至有热爱《大河之舞》的“河粉”们追捧“大河”到了近乎疯狂的地步,跟着“大河”巡演团到不同城市连看了五场。

  金字招牌

  世界第一舞

  具有纯正爱尔兰血统的《大河之舞》十五年来在全世界许多国家都获得了良好声誉,打造了一块金字招牌。“欧美国家热爱演出的人,没有不知道《大河之舞》的。它的地位就像是百老汇的《猫》,不仅仅是一部舞台剧作,更是一个全世界范围内被辨识的符号。”一位文化名人在博客里写到,“这块金字招牌将爱尔兰国粹变成了‘世界第一舞’,从民族的成为了世界的,这是爱尔兰人的骄傲。为了保持这份骄傲,他们必须让《大河之舞》的品质始终保持完美,毫不懈怠。”正如他所说,《大河之舞》巡演团无数的规章条款需要遵守,在细节方面要求非常严格。所以才会让中国观众惊叹:“他们自己扛着地板来了!”接着,所有观众都被深深震撼,兴奋地喝彩叫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