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剩女郎》被杭州女性观众要求改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1:5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如今大龄未婚女青年难嫁人的“剩女现象”,似乎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除了最近相亲类节目特别火之外,就连话剧舞台,也瞄上了这一“时髦题材”。特别擅长导演都市情感剧的北京优秀青年导演李伯男,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推出了一部小剧场话剧《剩女郎》,没想到,一下子就在全国盛演超百场。其中的一些台词,更是被不少人当成MSN的签名。比如“爱情就像便便,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住;爱情就像便便,冲了以后就再也回不来了;爱情就像便便,每次都一样,可每次又大不一样;爱情就像便便,努力了很久,出来却只是个屁”等。

  从2月5日起,这部白领味十足的话剧,就将在杭州武林路上的省群艺馆小剧场连演3场。昨天早上,导演李伯男携该剧的女主角亮相杭州。“杭州是《剩女郎》巡演的第15站。在我印象中,杭州是个很洋气的城市,杭州女孩的穿着也很时髦。不过杭州女生好像特别不能接受‘剩女郎’这个称呼,这点让我没有想到,因此为了特别配合杭州观众,我们将剧名改成了《好男好女》,剧情也进行了全新升级,结局有可能更加完美。”

  没想到,李伯男的提法立即遭到了现场部分观众代表的质疑。一位观众就表示:“我觉得完全没有必要把剧名给改了。《剩女郎》的名字挺时髦的,让人有想看的冲动。倒是《好男好女》让人感觉是个相亲活动,特别老土,感觉倒退了一个世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