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戏剧谷筑巢引凤 英国原版《捕鼠器》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5:21  新闻晚报

  记者 谢正宜 实习生 戴怡王廷

  晚报讯 在世界戏剧史上创下“连续演出时间最长”吉尼斯纪录的英国经典话剧《捕鼠器》,今晚起至2月3日上演于兰心大戏院,这也是该演出团队第一次离开伦敦西区的圣马丁剧院——归功于上海现代戏剧谷的“筑巢引凤”,风靡舞台半个多世纪的经典悬疑剧将真正做到与申城市民零时差接触。

  《捕鼠器》由英国捕鼠器制作有限公司与上海现代人剧社联合合作,也是现代戏剧谷引进的第一部国际剧目。据悉,以“美国百老汇、伦敦西区”作为未来十年发展目标的现代戏剧谷,将进一步加强与美、英国际主流现代戏剧演艺机构的合作,精心策划国际戏剧交流项目,力争借世博的重大机遇将“现代戏剧谷”品牌推向全世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