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咏乐汇》里的“大勺”秦越出演《翠花》九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5:23  新浪娱乐
《咏乐汇》里的“大勺”秦越出演《翠花》九儿

邓超饰演的“九儿”

《咏乐汇》里的“大勺”秦越出演《翠花》九儿

《咏乐汇》里的“大勺”秦越出演《翠花》九儿

  新浪娱乐讯   日前,《翠花》剧组在第二轮上演前一天,公布了新一轮演员名单,除了我们此前所熟知的邓超将在部分场次继续出演“九儿”和“俞白眉”双角色之外。在中央电视台《非常6+1》中一直担任影视指导,现任《咏乐汇》中的“大勺”——秦越将在本轮演出中,挑战男扮女装的“九儿”,大跳艳舞。

  这与此前的预测大相径庭。秦越在第一轮的演出中,担任的是“小个民工”的角色,戏份不多,却因其装扮和动作举止,每每出场就会引起观众的大笑,有观众评价说“《翠花》好看,就是因为台上的每一个小角色都会让你很期待”。

  秦越,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8级表演系,与邓超是同班同学。八年前的《翠花,上酸菜》中也担任“小个民工”的角色。当年,邓超凭借“九儿”一炮而红,如今,八年之后秦越也接受该角色的挑战。

  长期以来一直工作于中央台《非常6+1》的秦越,当问到他目前最大的心愿时,秦越坚定的说“演好九儿,和《翠花》大家庭在一起”。

  明晚(1月22日)开始,连续十天,年度贺岁喜剧话剧《翠花》将继续在解放军歌剧院与观众分享快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