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兵春晚节目确定被毙 2月7日长沙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6:26  长沙晚报
大兵春晚节目确定被毙2月7日长沙上演(图)

冲击央视虎年春晚失利的大兵将在家门口为观众奉上新段子

  本报讯(虹虹)2010年春晚语言类终审中首度亮相的大兵、赵卫国的相声《发现蚊子后》最终被毙, 他本人也亲自证实了此事。至于原因,评审方给出的理由是还不太成熟。不过,笔者从2月7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沃德聚福会的安排流程中了解到,这段湖南风味十足的相声将在这天和长沙观众见面。

  《发现蚊子后》是大兵、赵卫国新作品中的代表作,大兵扮演一只总是吃不饱的蚊子从古代一直飞到了现代。节目中,这只蚊子曾咬过诸葛亮,并对其讽刺道:“2012年的最后一只蚊子,比以往的时候来得更晚一些。“咬完诸葛亮,蚊子又咬到了宋江,并顺带讽刺道:“不是大哥太优秀,是大哥在作秀。”最后,这只蚊子又飞到了快女比赛现场,大兵将曾轶可的《狮子座》改为《蚊子座》:“七月份的尾巴你是蚊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蚊子座,晚上睡觉忘记盖被,我醒来一身的痛。”搞笑的台词不仅未获肯定,反而令赵卫国顺手讽刺了一把快女离席门:“我听过难听的,但是没有听过这么难听的,凭我20多年的专业修养,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你留我走。”

  央视春晚失利的大兵没有太多的沮丧,据悉,大兵将《发现蚊子后》这一段子继续打磨后,将在2月7日湖南大剧院举办的“交通银行携手大兵‘沃德’新年聚福会”上与长沙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