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上下走》主创以感谢心态面对“山寨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1:13  新浪娱乐
话剧《上下走》主创以感谢心态面对“山寨版”

《向上走,向下走》海报

话剧《上下走》主创以感谢心态面对“山寨版”

《向上走,向下走》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话剧《向上走向下走》的几个视频片段在网络上悄然走俏,视频点击量也在短时间挺近百万,细看之下,才发现原来这些视频竟然都是该话剧的“山寨版”,实为某校大学生模仿公演时好评如潮的《向上走向下走》。对于意外遭遇“山寨门”的情况,该剧的制作人李家讴竟然表示“感谢”。

  区别于以往网友截取热门影视剧作品进行恶搞,此次山寨表演则是完全“照搬”,将约两个小时的话剧《上下走》,从场景设置、剧情、台词以及演员的动作、表情,全都钜细靡遗的进行模仿。尽管视频效果不甚清晰,但依然能清楚的听到现场发出的阵阵掌声与欢呼,舞台魅力可见一斑。再联想到09年春晚小品《吉祥三宝》,同样采用了小人物大梦想的架构,被网友质疑抄袭《上下走》的创意与故事,直接给央视春晚蒙上了“山寨”之名。

  而这一切,不由得让人联想起连番被山寨的正本清源版《上下走》,就此记者联系到该剧的制作人李家讴,请他对这一事做出回应,李家讴首先表示,已经听说了关于这段山寨版的网络视频,但由于工作原因,还没来得及看关于春晚小品与《上下走》撞剧情,他回应说:“这证明《上下走》是好剧本,好的东西是欢迎大家以不同形式呈现的。”同时表示,请大家3月支持新一轮的演出,去剧场看原版肯定最过瘾!。当问到有关该剧的演出信息,李家讴则兴奋的表示该剧作为国家话剧院2010春季演出季的首推剧目,将于3月初重返首都话剧剧场,目前已经开始接受订票。

  最后李家讴还表示,不论网上的学生版,还是春晚,都要感谢他们对于《上下走》一剧的关注,这样的传播也因此让更多网友关注到了这部话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