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让我撒谎》不是一笑而过 故事感动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3:51  新浪娱乐
《别让我撒谎》不是一笑而过故事感动观众(图)

话剧《别让我撒谎》彩排照

《别让我撒谎》不是一笑而过故事感动观众(图)

《别让我撒谎》剧照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笔者在朝阳九剧场观看了这部贺岁话剧《别让我撒谎》。故事就短短九十分钟,在在一个封闭的环境内,一步一步的揭开人物关系,表面上是讲拍卖的,实际上却是一个人性背后的故事!当然,这是一个包袱,如果观众不看到最后都不知道,谁才是主角,谁才是真正的主谋!

  在这么一个封闭,不变换场景的空间内,是很考验演员的表演的!还好《别让我撒谎》剧中的演员全部是中戏表演系本科毕业生,还有人艺的新生代的演员,实力不容小觑!

  整个剧情夹着倒叙的回忆,向观众讲述了人性的美好一面,纯真的感情,歌颂了人与人之间的真情,虽然现实社会的种种利益让你不得不去欺骗,去撒谎,但我们要坚持自己心里那块处女地不被污染,几场演出下来,观众都是眼圈发红的离开剧场。

  在现在小剧场话剧过剩的市场下,这部并不迎合恶搞风的《别让我撒谎》,真的带给了观众很多思考和感动。好的艺术作品不是一笑而过的,而是会让你又一次思想的洗礼,《别让我撒谎》是一部真正的话剧作品!

  演出资讯:一月十五到三十一号(周一休息)

  朝阳文化馆大剧场(朝阳九个剧场)

  中国票务:400-810-372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