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诗巨作《大河之舞》 周六震撼登临重庆大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11  重庆晨报
史诗巨作《大河之舞》周六震撼登临重庆大剧院

《大河之舞》好报

  本周六,万众期待的世界顶级史诗巨作《大河之舞》即将震撼登临重庆大剧院。“世界第一舞”、最宏大史诗级音乐舞剧要来了,重庆观众的心情进入了一个预热阶段,等待着本周六在大剧院沸腾。主办方提醒:请观众作好心理准备,迎接2010年风暴般的极致视听震撼。还未购票?那得抓紧最后的机会了。目前余票已经不多,赶快抢购吧!

  万众期待 终献重庆

  重庆站演出门票持续火爆、各大媒体跟踪报道,整个重庆城都在翘首期盼着《大河之舞》的到来。无数观众手握《大河之舞》门票,及不可待地数着日子,等待着演出日的来临。“《大河之舞》终于要来了!开票第一天我就买了票,等了足足63天了!”李先生表示。就像期待着一个重大的节日的到来,随着演出日的临近,观众渐渐变得兴奋起来。“终于要来了”的感叹就是这种长久而强烈期盼的最好写照。

  顶级水准 震撼重庆

  是什么让观众翘首期盼?是如诗的剧情、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是令人热血沸腾的激情舞步、气势恢宏的舞蹈编排;是梦幻多姿的舞台特效;还有独具特色的完美配乐。气势磅礴、震撼人心的《大河之舞》,如史诗般华美壮丽,兼具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而具有现代艺术的精彩特质,是世界最顶级水准的“世界第一舞”。从诞生之日起,在15年的时间里持续点燃全世界观众的激情,在全世界树立了一个象征着顶级艺术的高端品牌。

  苛刻要求 考验重庆

  《大河之舞》艺术团始终秉承“给观众最高品质的完美演出”的信念,在每一个细节上严苛要求。《大河之舞》坚持运用当今世界最先进的舞美技术,除了扛着自己特制的重达数吨的地板巡演之外,还要求最好的灯光、音响、道具。

  另一方面,《大河之舞》演出现场也成为观众的考场。由于版权及闪光灯影响演员的演出状态的问题,《大河之舞》的演出不允许观众拍照及录影。但在南京站演出时就出现了观众拍照录影并屡禁不止、团方中断演出以示抗议的尴尬事件。因此,请重庆观众不要携带相机及摄像设备入场。有了南京3分钟事件的前车之鉴,主办方表示只好敬请不听劝诫者离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