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阿姨》将推贺岁版 张琼出演女一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9:44  京华时报
音乐剧《阿姨》将推贺岁版张琼出演女一号(图)

《阿姨的新生恋习》宣传册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音乐剧《阿姨》剧组透露,该剧复排后将以《阿姨的新生恋习》为名推出贺岁版再与观众见面,女主角将由内地演员张琼扮演。 

  改编后,音乐继续采用旅法作曲家孙室安创作的作品。剧情方面,导演刘露作了重大调整,加入多处新的桥段,力图让故事更丰满,人物更鲜活。对于贺岁版的说法,导演刘露的看法是并不一味追求大团圆和喜庆效果,而是奉献一台崭新的都市情感音乐剧。她说:“原作《阿姨》本身就有悲、喜两种结局,在《阿姨的新生恋习》中,我们还是希望带给大家新年的希望。” 该剧将于2月1日—3日在海淀剧院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