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虚竹”高虎认可《别让我撒谎》展现中戏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4:29  新浪娱乐
“虚竹”高虎认可《别让我撒谎》展现中戏实力

高虎(左)、制作人王小为(右)

  新浪娱乐讯 在昨天朝阳九剧场《别让我撒谎》演出现场,笔者发现了中戏毕业的实力派青年演员高虎前来观看,中戏毕业后一直活跃在影视剧中,在饰演过很多个荧幕形象的高虎让人印象最深的《天龙八部》里的“虚竹”,但按照他自己的话说:“是中戏出身的演员都是热爱舞台的”!

  观看后高虎评价说:演员很不错,展现了中戏演员的实力!”笔者从制作人那了解到,话剧《别让我撒谎》里面的演员全部是中戏表演系本科毕业的学生,这在小剧场话剧里面也是头一次有如此专业的演员阵容,每个演员都充满了激情和青春。制作人表示,春节过后会进行二轮演出,把《别让我撒谎》做成精品话剧!

  演出资讯:朝阳九剧场(朝阳文化馆大剧场)

  一月十五号到三十一号

  中国票务:400-810-372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