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繁星”为你打造梦之旅 戏剧英才看这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7:08  新浪娱乐

  戏剧英才,你是否还在寻寻觅觅、怀才不遇?

  戏剧英才,你是否依然苦于囊中羞涩而无法将自己的经典佳作公诸于世?

  戏剧英才,你是否仍旧日日翘首企盼从天而降的福神临幸而至?

  无需彷徨、抛弃无奈、不再等待!

  戏剧英才!

  对,就是现在!2010虎年伊始;

  对,就在这里!时尚文化新地标;

  对,就是我们!繁星戏剧村;

  对,戏剧英才!看这里!

  硬的专业策划团队、雄厚的媒体合作伙伴、全套的场地配备设施。定能令你如虎添翼,实现艺术梦想。

  我们就是你的伯乐、你的星探、你的福神。

  我们看重你的创作、你的才华、你的热忱。

  我们为你搭建“梦幻剧场”,组建“梦之团队”,实现你的“梦想人生”!

  在虎跃龙腾的2010年新春来临之际,我们承诺!只要生龙活虎的你热爱创作、热爱戏剧、热爱舞台;只要你虎啸风生的剧作够惊世、够创新、够劲爆!我们将全程免费打造专属于你的虎年戏剧梦想之旅!繁星戏剧村期待你的加入,携手戏剧人共辟艺术天地!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内大街抄手胡同64号  繁星戏剧村

  联系部门:繁星戏剧村市场部  

  联系方式:朱先生13810595634 杜先生1331139388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