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上门男女》将潜规则搬上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1:15  新浪娱乐
话剧《上门男女》将潜规则搬上舞台(图)

《上门男女》剧照

话剧《上门男女》将潜规则搬上舞台(图)

《上门男女》揭露潜规则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烽烟四起,“潜规则”成为了当下最火爆的关键词。当“潜规则”为更多人理解时,话剧《上门男女》应运而生,悄然走红京城。

  话剧《上门男女》在东城东图剧场公映后。票房异常火爆。据看过该剧的观众刘薇女士透露,《上门男女》话剧剧情跌宕起伏,很感人,也很心酸,不过仔细看,的确与某位当红的明星经历非常相似。据刘薇女士透露,平时自己并不爱看八卦,当看过该剧后,才发现,明星成名过程真的如平时听说的一样,需要通过肉体,出卖灵魂甚至不择手段才能成名,看过之后很痛心。

  据制作方相关负责人透露,《上门男女》不会以某位明星为蓝本而创作,但一定讲的是娱乐圈的大环境,《上门男女》整场话剧虽然涉及到目前敏感的潜规则,但剧情矛盾冲击相当大,成名过程中,亲情、爱情与友情相互交织,成名中虽然有灵魂的出卖,但也不乏善良的存在,很多事情的发生是因为迫不得已才导致最终的悲剧。但问及是否影射范冰冰,该负责含糊的透露,我不清楚范冰冰,如果大家硬要对号入座,请勿伤害无辜。

  该剧作品主题鲜明、思路严谨、一环扣一环将娱乐圈里的那些阴暗面逐一向观众们呈现。

  本剧秉承着不用装深沉地方式来表现思想的原则,既然说得是男男女女喜怒哀乐的癫狂和五味杂陈的荒唐,就用最直白最露骨,但也是最有意思最能品出风味儿的男女那点事儿来直揭主题。其实,借助敏感的一些两性关系的素材资源,反而更能最真实地呈现红男绿女们的追求和人生态度。而对于语言,竖着食指戳戳点点,说着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的台词儿的那帮台上演员,由于调侃短缺和笑话的匮乏,无疑反而会把承载思想的效能降到最低,对此,导演朱伟利承诺道:《上门 男女》一定会让观众笑声不断,流连忘返。

  《上门男女》又名“潜规则”1月26日—2月7日在东城区文化馆剧场(交道口)演最后10场。咨询电话:13311333505  96096260,究竟依靠什么来打动北京的话剧爱好者呢?可能会从剧本里的一些话语找到一些答案。

  该剧拿娱乐圈开刀,琢磨那里面叫潜规则,和很多“话说”的一部戏。也有影射内地某一线女星的寓意,观众随后说出是哪一位?真挚的情感和社会上的无奈甚至让有的观众当场飚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