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总政话剧团《毛泽东在西柏坡的遐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5:53  新浪娱乐

  总政话剧团话剧《毛泽东在西柏坡的遐想》

  时间:2010.03.10 - 2010.03.14

  场馆:国家大剧院 戏剧场 

  票价:80、120、200、300、400、500

  [项目介绍]

  “今天,我们就要从这里走向华北,走向中原,走向全中国。中国人民的最后胜利势不可挡,如同黄河之水天上来……”随着毛主席独具韵味的普通话在舞台响起,一下子把观众带回到1948年的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村。

  由总政话剧团创作演出的政论体话剧《毛泽东在西柏坡的遐想》以真实的历史史料为背景,艺术地再现了以毛泽东为核心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对建立什么样的新中国的思考和遐想,展示了一代伟人的领袖风范和博大胸怀,讴歌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新中国的诞生所建立的丰功伟绩。

  《毛泽东在西柏坡的遐想》由中国剧协副主席、总政话剧团团长孟冰编剧,讲述了一代领袖毛泽东,在万众瞩目的西柏坡、在风起云涌的历史场景中,以他诗人的性格、领袖的胸怀对中国命运所做出的深邃思考。在思考中出现了他的家人毛顺生、杨开慧;出现了斯大林、列宁、蒋介石、李自成;出现了正驰骋疆场的将军粟裕、陈赓、罗荣桓;出现了哲人智者郭沫若、费孝通、黄炎培……这一个个人物与毛泽东的对话推动着他的思考,构成了全剧散文诗式的风格。

  温馨提示:剧院规定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儿童专场除外,儿童需购同等价位门票入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