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让我撒谎》最后三场大腕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7:49  新浪娱乐
《别让我撒谎》最后三场大腕捧场(图)

《别让我撒谎》坚持批判现实主义

《别让我撒谎》最后三场大腕捧场(图)

《别让我撒谎》最后三场大腕捧场

《别让我撒谎》最后三场大腕捧场(图)

《别让我撒谎》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朝阳九剧场隆重上演的《别让我撒谎》已经进入最后三场的尾声阶段。从十五号演出到现在在圈内引起了很大反响,因其内容批判现实,抨击拜金主义,揭示利益对人的诱惑所产生的人性的丑恶。撒谎——不管是善意还是恶意都是为了个人的利益。

  由于《别让我撒谎》不同于其他贺岁恶搞喜剧,其现实意义了圈内众多大腕的认同,在最后三场将会邀请陈道明,徐帆的到场观看给予支持和建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