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印象大红袍》道具-梦回大唐锦衣夜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6:35  新浪娱乐
资料:《印象大红袍》道具-梦回大唐锦衣夜行

慢来罗裙半露胸,粉胸半掩疑暗雪

资料:《印象大红袍》道具-梦回大唐锦衣夜行

舞女们锦衣夜行,舞姿翩翩,仿佛已经忽略了夜晚袭来的阵阵寒意,令所有人感动

资料:《印象大红袍》道具-梦回大唐锦衣夜行

现在登场的是节目中做工最繁复的唐舞部分的服装展示

资料:《印象大红袍》道具-梦回大唐锦衣夜行

梦回大唐,锦衣夜行

  华美细致的服装一直是印象系列一贯坚持的准则,这一标准也被沿用到了奥运会开幕式,华美异常,穿针引线之间都是中华民族的历史风尘。但是当你看到《印象大红袍》里的服饰造型时,一定会不由自主的赞叹,衣着华美,不可方物,不比开幕式逊色半分。

  为了符合演出性质,绝大部分服装用仿真丝作材料,这种布料丝毫不比真丝便宜,但是很适合武夷山当地的潮湿气候,耐用性更好。但是武夷山当地没有这样的材料,服装组的工作人员就要到北京去加工,再用飞机空运过来,基本上所有的服装都是在北京加工完成的。但是,由于在创作过程中,许多节目都要不断的改动,这些服装也要根据导演对节目的调整作修改,大的修改就必须要反厂重做,而局部的细节改动就由服装组来完成。

  演员们平时彩排,都穿着艺术团的衣服,只有最近几次试装时,他们才有机会穿上期待已久的演出服,在武夷山沉静的夜晚里,在绚烂灯光效果下,和着秀美的旋律,热情洋溢的完成排练了很久的舞蹈动作。看过带装彩排的人都说,这样一场出色的演出,如果不是铁石心肠,一定会被感染。  演员们听到这些当然都很开心,他们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在公演的那一天,穿上这些异常美丽的衣服,奉献他们用青春浸泡的《印象大红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