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诗《九卷》再震天津 三演员为林兆华蓄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6:26  新浪娱乐
功夫诗《九卷》再震天津三演员为林兆华蓄发

功夫诗《九卷》献演天津

功夫诗《九卷》再震天津三演员为林兆华蓄发

功夫诗《九卷》演员身手不凡

功夫诗《九卷》再震天津三演员为林兆华蓄发

首部国学演出巨制功夫诗《九卷》

  新浪娱乐讯 1月30日,首部国学演出巨制功夫诗·《九卷》在天津光华剧院隆重上演。由于被大导林兆华选中出演其新剧《老舍五则》,王建立、朱耿峰、邢锦程三位演员被话剧团队“借用”,而他们在九卷里的角色则暂由其他演员代替。原本都是光头的他们,现在也开始为他们话剧中的角色蓄发。

  1月30日,首部国学演出巨制功夫诗·《九卷》在天津光华剧院隆重上演。已多次来天津演出的功夫诗·《九卷》,对于天津观众来说已不再陌生,观众的反响依然热烈,只是王建立、朱耿峰、邢锦程三位演员的“缺席”成为演出中的小小缺憾。

  由于被大导林兆华选中出演其新剧《老舍五则》,王建立、朱耿峰、邢锦程三位演员被话剧团队“借用”,而他们在九卷里的角色则暂由其他演员代替。原本都是光头的他们,现在也开始为他们话剧中的角色蓄发。

  正在彩排期间的《老舍五则》,是为纪念中国文学巨匠老舍先生诞辰111周年而作,其中的一篇《断魂枪》则需要主要演员都会功夫。经过多轮筛选,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团的成员,功夫诗·《九卷》主要演员王建立、朱耿峰、邢锦程被选中。据悉,这部由林兆华导演的新话剧《老舍五则》将在2010年香港艺术节上进行首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