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发正版DVD 八块钱低价上市阻击盗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23:41  新浪娱乐
周立波发正版DVD八块钱低价上市阻击盗版(图)

周立波发行DVD

周立波发正版DVD八块钱低价上市阻击盗版(图)

周立波现场签售

周立波发正版DVD八块钱低价上市阻击盗版(图)

周立波发DVD正版低价阻击盗版

周立波发正版DVD八块钱低价上市阻击盗版(图)

周立波笑容满面

  新浪娱乐讯 2月2日,周立波的《笑侃大上海》正版DVD首发仪式在上海举行。为打击盗版,此次推出的正版《笑侃大上海》DVD以8元的低价上市。

  《笑侃大上海》:周立波个人第二张正版DVD

  周立波一夜之间成为了上海人人争相议论的人物,他的《笑侃三十年》连连刷新剧场演出的票房纪录,而随即出版的DVD又热卖一时,甚至成了盗版碟摊上的“主打产品”。《笑侃大上海》是《笑侃三十年》的姐妹篇,于去年5月份开演,直到9月底在上海美琪大戏院足足演满60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笑侃大上海》正版DVD,是2009年9月29日周立波在最后一场演出时,精心录制的现场版本。经过前59场演出的历练,周立波将第60场《笑侃大上海》的剧场“笑”果推向高潮,通过戏说新老上海的前世今生,笑评海派生活的潮流摩登,以“上海开埠”、“十里洋场”、“火红年代”、“改革开放”为线索,为每个年代冠上了周立波特有的“周式诙解”,并延续了《笑侃三十年》的经典桥段,例如广受好评的“打桩模子”,又派生出“文打”和“武打”的升级版。笑侃文革时期“火红年代”的“高、大、全”、“学习雷锋好榜样”等段子,令人在捧腹中愈合了伤痛的记忆。

  周立波向盗版“宣战” 正版DVD八元特价

  据悉,《笑侃大上海》在去年5月份首轮演出的第7场,不幸遭受了盗版,并在网络视频上疯狂传播。这非但没有使周立波在剧场演出中受到压力,反而激发了他向盗版宣战的魄力。周立波说:“我倒要看看,究竟是盗版快,还是我的嘴皮子快?”。因此,本次《笑侃大上海》的正版是周立波在遭遇盗版之后,励精图治、重新创意和编排的精华之作。除了发表的“宣言”外,周立波还拿出了实际行动来打击盗版,支持正版。八元人民币的超低特价,是周立波与合作伙伴——广东龙鸿音像一拍即合、联手出击后的大胆首创,在确保质量,以正视听的原则下,双方将利润空间降到最低,回馈广大观众和粉丝。正如周立波所言:“我们出这张碟根本不为赚钱,由于盗版先行霸市,所以我们情愿自降身价让大众都消费正版,这是我奉献给大家的春节贺礼。”另外,上海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相关领导也来到现场,表示支持。如此看来,这张迟到的正版《笑侃大上海》DVD,意义可谓非比寻常。

  内容超值兼菜单式播放

  此张《笑侃大上海》正版DVD,在内容和形式上有所创新与改良。整场演出被独具匠心地裁剪成11个标题段落,萃取演出精华,“笑果”紧凑而精致。在播出开始之前还有菜单选择,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播放。除此之外,还有周立波主演的最新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的独家剧照及片场花絮提前曝光,为该张价廉物美的DVD又添了附加值。

  周立波本人将于2月7日下午2点现身于上海书城七楼,举行《笑侃大上海》正版DVD的首轮签售仪式,届时将期待各位朋友们的光临。尤优/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