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岛一村》将登陆北京 演出现场也送包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6:08  北京晚报微博
《宝岛一村》将登陆北京演出现场也送包子(图)
《宝岛一村》将登陆北京

  本报讯(记者王润)2月5日至7日,讲述台湾“眷村”故事的话剧《宝岛一村》将登陆北京,在世纪剧院进行大陆巡演终点站的演出。昨日,该剧导演赖声川携万芳、屈中恒、胡婷婷、徐堰铃、韦以丞等剧中主演出现在北京媒体面前,讲述各自在创作中的感受和趣闻。

  据介绍,《宝岛一村》中的22名演员将演出120多个角色。台湾著名的相声瓦舍创始人之一冯翊纲表示,以前在台湾如果想要凑齐这22个人一起吃顿饭,可能两个月还敲定不了时间,因为大家都太忙了。然而现在大家为了这部戏难得的成为一家。每周都有节目必须录影的金钟影帝屈中恒也因此成为“空中飞人”。

  在媒体见面会上,带病坚持到场的万芳将自己作为眷村子女的经历娓娓道来,让现场很多人都为之感动。能够说一口流利北京话的宋少卿则透露自己母亲的故乡就在河北昌黎。这些眷村子弟来到大陆,尤其是来到北京,都有一种近乡情怯、分外复杂的感受。

  在《宝岛一村》的演出中,由万芳扮演的朱嫂一辈子都在做包子。记者在上海观看《宝岛一村》的时候,曾经在演出结束后领到剧组送给每位观众的“宝岛一村”特制包子。主办方告诉记者,《宝岛一村》在北京演出时也计划现场送包子,并且所有购票观众凭《宝岛一村》的入场券存根,还可以免费获赠北京“鼎泰丰”连锁店的特色小笼包一份、北京“饭前饭后”餐厅中的“赖声川素豆腐”一份,以及北京“工体100”保龄球馆的三局保龄球。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