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向盗版宣战 《笑侃大上海》DVD只卖八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6:4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乐梦融)演出《我为财狂》、诙解交响乐、与成龙联袂演小品,虎年春节前的周立波忙得连轴转。昨天,他又宣布个人第二张正版DVD《笑侃大上海》出炉,以8元低价向盗版商宣战。

  《笑侃大上海》是《笑侃三十年》的姐妹篇,于去年5月份开演,到9月底在上海美琪大戏院足足演满60场,场场爆满。此番发行的DVD,是2009年9月29日周立波在最后一场演出时精心录制的现场版本。经过前59场演出的历练,周立波将第60场《笑侃大上海》的剧场“笑”果推向高潮,通过戏说新老上海的前世今生,笑评海派生活的潮流摩登,以“上海开埠”“十里洋场”“火红年代”“改革开放”为线索,为每个年代冠上了周立波特有的“周式诙解”,并延续了《笑侃三十年》的经典桥段。

  《笑侃大上海》在去年5月份首演时遭受盗版,并在网络上传播。这反而激发了周立波向盗版宣战的魄力:“我倒要看看,究竟是盗版快,还是我的嘴皮子快?”除了发表“宣言”外,周立波还拿出了“不准备赚钱”架势来打击盗版。片方称,8元特价,已将利润空间降到最低。周立波将其视为奉献给大家的春节贺礼。

  《笑侃大上海》正版DVD,在内容和形式上有所创新与改良。整场演出被独具匠心地裁剪成11个标题段落,萃取演出精华,“笑果”紧凑而精致。除此之外,还有周立波主演的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的独家剧照及片场花絮。

  又讯 周立波将于7日下午2时于上海书城举行《笑侃大上海》正版DVD的首轮签售仪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