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名扬四海》将来京 主创自信是最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23:05  新浪娱乐

音乐剧《名扬四海》将来京主创自信是最棒(图) 音乐剧《名扬四海》将来京主创自信是最棒(图)
主创面对媒体 三人手持小浪

音乐剧《名扬四海》将来京主创自信是最棒(图) 音乐剧《名扬四海》将来京主创自信是最棒(图)
舞台制作经理 男女主演

音乐剧《名扬四海》将来京主创自信是最棒(图) 音乐剧《名扬四海》将来京主创自信是最棒(图) 音乐剧《名扬四海》将来京主创自信是最棒(图)
男主演杰克 女主演加斯丁 主演笑容灿烂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7日-9日,百老汇音乐剧《名扬四海》将在中国剧院与北京的观众见面。2月3日,剧中“塞瑞娜”饰演者加斯丁-龙、“尼克”的饰演者杰克-奥德马克以及舞台制作经理吉奈-勒娜提前来京与媒体见面。他们自信地称这一版本的《名扬四海》是最棒的。

  将邀中文版演员看首演

  美国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继音乐剧《42街》以及《阿依达》之后,为中国观众带来的第三轮百老汇音乐剧的全国巡演。此次带来的是百老汇音乐剧《名扬四海》,去年12月从上海出发,途径苏州、南宁、福州、武汉、西安,最终将于2月7日-9日抵达北京。《名扬四海》可谓是同类音乐剧作品中足迹遍布最多国家的演出。该剧凭其贴近大众口味的剧风、以及没有时空界限的主题,分别在英国、美国、法国、葡萄牙、德国、奥地利、荷兰、意大利、韩国、南亚各国以及澳大利亚等国进行了巡演,并且分别在美国纽约、英国伦敦、日本、瑞典、瑞士、捷克、波兰、墨西哥、挪威、委内瑞拉、匈牙利、芬兰、伊斯坦尼亚、冰岛、南非、以及丹麦进行了长期的驻场演出。2008年底,美国倪德伦公司还与北京中央戏剧学院共同制作了《名扬四海》的中文版,作为中戏学生的毕业大戏,获得好评。就连百老汇版的演员也称赞中文版演员表现棒。此次百老汇英文版来京演出,主办方也特别邀请了中戏的学生们观看首演。

  演员自信此次是最棒版本

  诞生于1980年的《名扬四海》是一部青春励志的音乐剧,曾轰动了美国百老汇和英国西区,影响了欧美整整两代人。在30年里,《名扬四海》也产生了很多版本,两位年轻的主演就曾看过三四版,但他们自信地称:“我们这版最棒最精彩。”与30年前的首演版相比,目前的版本虽然在剧情和服装特色上保持着80年代的感觉,但舞台的视觉呈现已经有了很大改编,更加震撼的舞台视听感受才能符合现代观众的观赏需求。剧中,几乎囊括了所有古典或流行的舞蹈形式,所展示的翻滚、倒立、弹跳等高技巧个人街舞秀,动感十足的拉拉队舞,还有轮番上演的芭蕾、萨尔萨舞、爵士、嘻哈等宛如舞技斗秀场。两个巨大的铁架在舞台上通过变换组合,轻松地在宿舍、教室与食堂等场景间切换,而一辆仿真黄色出租车届时也将“开”上舞台。尤其是最后的谢幕大场景是之前从未展示过的。

  演员才艺全面保持新鲜状态

  以美国纽约知名艺术高中的真实故事为背景,讲述了一群来自不同文化背景与家庭环境的少男少女,从四面八方汇聚到了一起。经过四年的大起大落、欢笑与泪水的洗礼,他们逐渐认识到,想要“名扬四海”,就必须踏实地一步一脚印,而非幻想中的“一夜成名”。这部看似轻松浪漫的音乐剧,展示了年轻人通向艺术人生的道路有着超乎他们想象的坎坷。在结尾还会对逃学、涉毒等艺人成长道路上的问题进行讨论。主演们称,他们也是从千余人的海选中脱颖而出获得这个角色的,经过了唱歌、跳舞、表演三轮筛选。这样的选拔对于音乐剧演员来说是家常便饭,他们已经把海选当作了自己本职工作一部分。由于《名扬四海》表现的是一群学生,所以主演们年龄都控制在19-25岁,经常更新保持团队活力。此次来中国演出的演员阵容中,有的刚刚毕业,有的还是艺术院校的在校生,他们已经跟随这一团队一两年时间。崔一佳/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