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我爱你》向正在寻找爱的女性致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8:00  新浪娱乐
话剧《我爱你》向正在寻找爱的女性致敬(图)

话剧《我爱你》海报

  一年365天,对于女生们来说,最重要的不过也就只有两天——一天是自己的生日,一天就是情人节……

  情人节,似乎比生日还要多出一份甜蜜晕眩的期待,“他会送我什么礼物?、会带我去哪里进行烛光晚餐?、会给我制造怎么样浪漫的惊喜?”……其实,情人节里的红酒和玫瑰都是配角,他们或许只为了搭配着那句最简单的“我爱你”才出现的,我相信,就算没有红酒没有玫瑰,当你深爱的人对你深情款款说出这三个字的时候,即便他两手空空,或者他衣衫褴褛,你都会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那个女人!

  最昂贵的礼物is《我爱你》

  话剧“男人装式的爱情——《我爱你》”是哲腾公司继08年《收信快乐》(沙溢、白荟版)之后的又一情感力作,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因病去世的男人,留下一封封信件给自己的爱人,用他的爱陪她前行、帮她“遗忘”。从一个冬天,到另一个冬天。生活在继续,但有人将永远不会再回来。 据该剧主办方介绍,《我爱你》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一部叫做《附注:我爱你》的电影,相信只要是看过这部电影的人都会被剧中人物的爱情所打动,因为它让我们看到了一种更加可贵的爱:P.S:我爱你。在每封信的最后写着这样的一句话,重复上很多次之后,这样的一句话也许就不仅仅只是表达自己这个时候的这种感觉,也不仅仅只是一句承诺,而更像是一句雕凿在石壁上的一个象征着爱情和幸福的符号了。

  一句“我爱你”真的就这么重要吗?

  试想一下,你们有没有因为过要一个孩子,或者不要;换一个工作,或者不换;鞋子、化妆品、住房、收入等等问题争吵得面红耳赤过?试想一下,每次当你呵斥他滚的时候其实你心底的呼喊是不是“你不要走”?试想一下,突然你家停电了、车子半路抛锚了、扔垃圾时家门被风带上了,你的第一反应是不是打给你的他而不是拨打相关的处理电话?话剧《我爱你》就是将最真实的爱情故事作为题材。在这个速食爱情时代里,如果真实可贵的爱情已经需要我们去挖掘,那么就让我们每一个人去尝试挖掘一次吧,不就是一句“我爱你”吗?在可以亲口表达爱的时间里,对你爱的TA说上一句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