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岛一村》首演 黄小蕾赠花篮致敬赖声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5:20  新浪娱乐微博
黄小蕾手执“宝岛一村”包子 黄小蕾手执“宝岛一村”包子
黄小蕾送花篮致敬赖声川 黄小蕾送花篮致敬赖声川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赖声川及金牌制作人王伟忠合作创作的舞台剧《宝岛一村》昨晚终于在北京世纪剧院揭开面纱,世纪剧院当晚座无虚席。著名演员邓婕、史可、黄小蕾,编剧邹静之等悉数到场观看。代表国立常升影视公司前来致敬的青年女星黄小蕾久仰导演赖声川大名,特意赠花篮以表敬意。

  舞台剧《宝岛一村》取材自台湾电视制作人王伟忠位于台湾嘉义的空军眷村。经过赖声川的重新雕琢,将一段台湾“眷村”的回忆通过三户人家所经历的50年生活完整呈现。故事中有欢聚,有别离,有激动亦有悲伤,笑声与泪水交织,引起观众共鸣。

  作为内地巡演的最后一站,《宝岛一村》登陆北京可谓一票难求,观众期待已久,演艺界明星也跃跃欲试。昨晚,著名导演张国立携妻子邓婕、并代表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赠送花篮预祝演出成功,而由于新戏《草根王》正值开机,张国立人在片场分身乏术,只能遗憾错过《宝岛一村》首演,却不忘委托妻子邓婕和好友邹静之前来捧场,送上祝福。此外,张国立还特意为公司艺人购买首演门票,希望他们借此观看之际取人之长、精进自我。

  昨晚,青年女星黄小蕾捧着花篮赶来世纪剧院,因久仰导演赖声川盛名,黄小蕾一直满怀敬意并内心澎湃,期待一睹大师风采。三个多小时的演出过程中,黄小蕾深刻感受到赖声川对人物情感的细腻把握,“能够令人发自肺腑的大笑、大哭,笑声未尽眼泪就止不住往下落,泪水未干却又破涕为笑,这种自然而微妙的心理变化被赖声川导演控制得恰到好处。大哭大笑过后,宝岛一村的文化也在我们心底生了根,很精彩。”黄小蕾如是感慨道。看罢演出,黄小蕾还不忘拿着“宝岛一村”送给观众的特制天津包子显摆一轮,并笑言,“纯正的‘眷村’味道!”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