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伯男抽身《隐婚男女》 西湖畔亲临《剩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23: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知名话剧导演李伯男10年新作《隐婚男女》排练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而远在江南的杭州西湖畔,李伯男08年的作品《剩女郎》正在这里进行三场的巡演。李伯男应杭州演出方的邀请,2月5日这天抽身离开排练场,来到杭州西湖畔群艺馆小剧场见证《剩女郎》在杭州的首场的演出。

  2月5日的西湖,阴雨濛濛。《剩女郎》演出场地杭州群艺馆小剧场正在西湖畔,在雨雾笼罩下,冬日西湖更显妖娆。李伯男到达杭州之前,他就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极顽皮地更新状态“杭州马上要演《剩女郎》了…西湖边上激情四溢老姑娘们,等着崔民国!”首演当天,杭州群艺馆小剧场上的火爆场面没有辜负导演与演出方的厚望。首演极其成功,观众反响很棒,《剩女郎》将在杭州2月5日至7日演出三场,随后全组回战北京,回到新戏《隐婚男女》排练。

  李伯男能够放心的离开《隐婚男女》北京排练场,正是因为前段时间全组齐心协力,已经高效率高质量的粗排完一遍。所以李伯男很放心的让演员下词,自己则抽闲暇来到杭州《剩女郎》演出现场。李伯男谈为何这次会如此顺利,其实还是好事多磨,建组没一周,全组演职员三分之二都染上了感冒,尤其是演员更是要请假挂点滴,但所谓好事多磨,这个戏由于在之前创排阶段提炼出了极有发散力的故事“戏核”,所以,推进的异常顺利,一切都成了水到渠成。

  李伯男在杭州经历了《剩女郎》首场演出后,第二天即可赶回北京,虽然排练场推进的顺利,但关于《隐婚男女》得舞美制作以及宣传推广的工作,他也从来不敢懈怠,关于李伯男的新戏的消息,请关注李伯男的微博以及《隐婚男女》新浪上的专题页面。文\赫拉克勒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