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手机》出品制作-精品传媒(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6:10  新浪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创刊于1993年1月8日,是我国第一份彩色印刷的时尚生活服务类报纸。凭借在全国报业市场的优异表现和品牌影响力,《精品购物指南》逐步确立了中国时尚生活服务类报纸第一品牌的市场地位。

  在十七年发展历程中,《精品购物指南》通过一系列整合营销传播形成了独特的社会影响力。自2006年以来,《精品购物指南》加快多元化发展步伐,逐渐由一份报纸发展为一个集团化的时尚媒体集群。

  除了《精品购物指南》,旗下还拥有《风尚志》、《优品》、《世界》、《数字商业时代》、《玩家旅游》、《时尚生活导报》(沈阳)、《精品生活》(广州)、《精品消费报》(昆明)、精品网、精品手机报,形成了立体、多元、全面的媒体框架和品牌传播平台。

  2010年1月,精品传媒(集团)正式宣告成立,一个引领都市生活时尚的媒介集团正在崛起!

  精致生活·品味时尚

  《精品购物指南》

  《精品购物指南》是我国第一份彩色印刷的时尚生活服务类报纸,创刊于1993年1月8日,17年来一直服务、影响着数百万城市主流人群的时尚生活,被誉为“中国时尚生活服务类报纸的第一品牌”。《精品购物指南》每周一、四出版,坚持以敏锐、独特的视角报道时尚生活资讯,倡导积极、健康、高品位的生活方式。凭借在全国报业市场的优异表现和品牌影响力,先后获得“全国广告行业文明单位”“北京市著名商标”“全国生活服务类报纸竞争力10强”“最具时尚影响力城市周报”等多项殊荣。

  《精品购物指南》周一刊

  《精品购物指南》周一刊2010年1月18日全新改版,将以国际化的视角、更为纯粹的表达、更具深度的报道全面关注处于社会中坚阶层的精英男性消费群体的财富时尚生活。

  《精品购物指南》周四刊

  《精品购物指南》周四刊定位于“时尚生活圣经”,追求时尚、实用、诱惑的风格,打造优质平台,倡导时尚生活态度,实现都市时尚消费生活资讯全覆盖。

  《风尚志》

  《风尚志》创刊于2006年7月26日,是中国第一本时尚周刊,以“国际风尚,中国表达”为办刊宗旨,重视国际感与实用性结合,发行至全国20余个主要城市。

  《风尚志》以都会活力精英人群为目标,创造了3(主刊)+1(城市手册)的独特出版形态:《FASHION风格品位志》+《BEAUTY心灵美容志》+《MAN质感达人志》全面覆盖时尚精英男女读者。每期出版的《风尚北京》《风尚上海》城市手册,致力于打造活色生香的城市生活读本,已成为读者的忠实收藏。

  《优品》

  《优品》是少数派生活报告,是一本只容纳高端品牌的杂志,2007年1月6日创刊。《优品》利用独具特色的组合型精准发行渠道,直接面向二十万个高端家庭,近百万优秀读者。

  《优品》报道最鲜活的奢侈品流行趋势、最生动的时尚精英访谈、最深入的大牌幕后故事、最新颖的世上潮流话题,并涵盖文化、时尚、旅游、豪车、豪宅、家居、钟表、收藏、美食、美酒等全方位内容,以优美的文字触动读者内心最柔软的部分,以优雅的图片勾勒世间最美好的向往。

  《世界》

  《世界》旅游杂志,中国唯一专注于出境旅行报道的高品质旅游生活杂志。2007年1月面市以来,以“时尚”与“旅行”相结合的独特视角,“观点”与“实用”并重的双重气质,以及“一大一小”的创新组合,成功获得都市25-39岁主流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并迅速占领北京、上海、广州以及机场等全国媒体市场,为旅行爱好者提供“悦读”体验和高品质旅行指引。《世界》还先后成功举办了“明星旅行家评选”“旅游盛典”“我的香格里拉摄影大赛”等旅游行业的重磅活动。

  《数字商业时代》

  《数字商业时代》杂志创刊于2000年,始终保持超乎寻常的成长速度,即便在2008~2009年的全球金融危机期间亦是如此。2007年,《数字商业时代》加入精品传媒(集团),成为集团旗下唯一一本商业新闻类刊物。2008年,《数字商业时代》正式改版为半月刊,并形成鲜明的价值观和编辑方针。《数字商业时代》及其团队全身心地致力于鼓励中国企业成长和成熟,关注中国知识型中产阶级的商业成就和生活方式,充当中产人群的朋友,为其提供私享的悦读体验。

  沈阳《时尚生活导报》

  《时尚生活导报》是精品传媒(集团)与东北地区最大的报业集团——辽宁日报传媒(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辽沈地区第一份时尚生活周报,为读者提供时尚、娱乐、休闲、美食、置业、购车、3C等领域的深度报道和全方位资讯服务。自2006年3月全新面市以来,《时尚生活导报》迅速成长为辽沈地区生活服务类报纸第一品牌,2008年跻身“全国城市周报十强”行列。2009年新生代媒体数据调查报告显示,《时尚生活导报》读者的收入水平、消费能力在辽沈地区平面媒体中均排名第一。

  广州《精品生活》

  《精品生活》是华南地区第一份时尚生活服务类周报,由精品传媒(集团)与Timesnet-Media合作协办。聚焦时尚广州人的新生活方式,提供实用的购物参考。《精品生活》以做广州人的生活向导及消费顾问为办报使命,报道领域涉及风尚、美食、旅游、汽车、3C、房产、家居、健康美容、商场购物。此外,针对本地高端读者赴港消费的实际需求,每周推出《拉阔香港周刊》,此为内地第一份专门针对区域消费群每周固定出版的香港购物周刊。

  昆明《精品消费报》

  《精品消费报》是精品传媒(集团)与云南日报报业集团联手打造的一份全新的跨地区合作子报。2009年9月17日在昆明创刊,是昆明第一份时尚生活周报,旨在为昆明人提供一本完全时尚生活手册。《精品消费报》内容涵盖明星、时装、美容、休闲、消费等全方位的时尚生活资讯,用国际一流视野彰显昆明人的时尚态度,传递昆明人的时尚生活哲学,将国际时尚与昆明本土风尚文化相融合,引领春城时尚风尚,开启了昆明时尚新纪元。

  《玩家旅游》

  《玩家旅游》——“旅行生活实用消费宝典”。2010年《玩家旅游》延续人物情景化、体验式报道优势,融合适时鲜活的旅游出行资讯,成为中国旅游杂志领先品牌。《玩家旅游》专为有长期稳定旅游消费习惯的、物质和精神文化需求强烈的城市中产阶级打造。引领旅游趋势热点话题、独创美容旅行专业方案、发掘一地深度消费品质,涵盖娱乐明星、行业精英,聚合广泛人气,呈现最具影响力的实用旅行读本。

  精品网

  精品网依托《精品购物指南》系列时尚媒体的资源优势,致力于打造北京第一时尚消费门户网站。设有服饰、美发、美容、婚嫁、逛街、娱乐、旅游、健康、北京、家居、情感、图库、专题、博客、社区等16个特色频道,每天汇集最新、最权威的时尚类信息,每周更新资讯10000多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