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后的新衣》赠票600张 农民工子女免费观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1:02  《京华时报》
《王后的新衣》赠票600张农民工子女免费观剧

《王后的新衣》剧照(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杨杨) 昨天,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北京动动鞋子儿童剧团发起“小戏票,暖寒冬”爱心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将邀请在京过年的外地农民工子女和来自地震灾区在北京过年的藏羌族孩子走进北展剧场,观看大年初二、初三演出的音乐童话剧《王后的新衣》。 

  音乐童话剧《王后的新衣》续写《国王的新衣》,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包容”的故事:国王被欺骗后,把所有的裁缝关了起来,人们穿着色彩单调的衣服。新来的王后希望为国家带来一些改变,让人们穿上她缝制的多彩新衣。 

  本次活动赠票总数600张,在京过年的外地农民工子女可以拨打北京动动鞋子儿童剧团电话68038355/68588606 ,每个家庭可获得包含两张演出票的一套亲子套票,自即日起至赠完为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