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夏未来“环球之旅” 赴欧演出载誉返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4:08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连杰)昨天,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圆满结束“环球之旅”赴欧洲演出任务,载誉返津。在为期13天的活动中,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先后到达了比利时、法国、瑞士、意大利、奥地利、斯洛伐克、匈牙利、捷克、德国9个国家,通过演出、交流活动,充分展示了天津少年儿童的艺术天赋和精神面貌。

  艺术团参加了在维也纳举办的“祖国在我心中·中国青少年2010春节文艺晚会”,孩子们表演的《俏花旦》成为整场演出的亮点之一。在“匈牙利华人华侨虎年春节联欢晚会”上,小演员们应邀表演了舞蹈《剪纸姑娘》《俏花旦》,优美的舞姿、动人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和喝彩声。艺术团还参与了斯洛伐克布拉提斯拉瓦华人联欢等活动。艺术团为当地人民送去天津人民,特别是天津孩子的新春祝福。

  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环球之旅”以宣传天津,展示国际大都市少年儿童风采为主旨,自2000年启动以来,已先后在69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城镇进行了演出和文化交流活动,被誉为“和平与友谊的小天使”。

  据悉,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今年还将出访英国、美国、墨西哥、秘鲁等国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