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封箱演出”力捧爱子 不否认子承父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郭德纲“封箱演出”力捧爱子不否认子承父业

郭德纲喜欢拿春晚“开涮”

  新年即将来临,德云社一年一度的“封箱演出”前晚在北京天桥剧场举行。郭德纲率领众弟子给观众拜年。除了招牌的相声表演,节目还包含歌曲、京剧、杂技等多种曲艺,宛如一台迷你版春晚。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也登台亮相,赢得不少喝彩,看来他子承父业已是八九不离十。

  节目一开场,德云社全体以搞笑版的“T台走秀”亮相,郭德纲、于谦、何云伟、李菁压轴现身。郭德纲和于谦的相声作为第三个节目登场,“你有病啊?”“你有药啊?”“你吃多少我有多少。”“你有多少我吃多少。”由郭德纲一人分饰两角的一段台词,引发台下哄笑如雷。去年的压轴戏是《我要下春晚》,今年变成《我要看春晚》,一帮演员有的跑进道具电视中折腾,有的扮成足协官员,还有的出演警察,场面相当热闹。

  郭德纲表示,当晚演出所使用的段子全部为德云社的最新作品,切合当下热点话题,包括春运、《2012》《阿凡达》、快女选秀、3DIMAX电影等。原本呼声很高的郭德纲父子同台表演双簧被临时取消。对此,郭德纲虽然不作评论,但在正式演出时,他还是为爱子单独制作了一个节目。郭德纲认可儿子的表现,夸奖他聪明机灵,比当年的自己强很多。

  当天演出在网上同步直播,据悉共有261.7万人观看,最高同时在线人数22.5万人,演出之火爆是过去所没有的。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