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只狗”喜迎第500场纪念演出 保利闹元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5: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润)“高山下,小溪旁,一只大狗走得忙,你要问我去哪里?我去城里逛一逛!”昨晚,由孟京辉导演,刘晓晔、韩鹏翼主演的爆笑喜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在苏州科文中心迎来了该剧的第496场演出。初六之后,这两只“乡下狗”——“来福”和“旺财”将回到北京,2月27日、28日在保利剧院上演,迎来《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五百场纪念演出。

  这几天,苏州科文中心的售票厅排起了两条长队,一条是买《阿凡达》IMAX电影票的,另一条是买《两只狗的生活意见》话剧票的。对此,苏州的主办方高兴地表示:“春节贺岁档,话剧能够获得苏州这么多观众的喜爱是我们始料未及的!《两只狗》为苏州2010年的话剧演出开了一个好头!”在剧中扮演“狗弟弟旺财”的刘晓晔笑言:“《两只狗》这个戏是我们带给观众的3D版春晚,让大家在剧场里一起笑翻天!我们比阿凡达还真实,我们直接往观众身上扑!”

  爆笑喜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讲述了来福和旺财这两只从乡下来到城里的狗的冒险经历,该剧筹备历时3年,排演时间长达6个月,最初版本演出时长达4小时。自2007年演出至今,已经在北京、上海、长沙、武汉、深圳、珠海、广州、杭州、宁波、苏州、重庆、遵义、大连等20个城市演出近500场。

  不过,《两只狗的生活意见》这次正月十五“闹”保利,还是该剧首次在北京的大剧场舞台上演出。对此,扮演“狗哥哥来福”的韩鹏翼说:“《两只狗》是一个常演常新的戏,五百场场场都不同,每一场都有独特的笑点。我们将在保利剧院的演出中再加上很多2010年的新元素,会带给大家更多新气象!” 文图 J069

  明星观众评价“两只狗”

  徐峥:这是一出纯朴、自由、真诚的喜剧。以狗的视角剖析现实世界。演员的现场即兴表演足以让同行感到汗颜、惭愧!绝对不容错过,不过在演出前要做好准备,那两只狗不光会卷走你们的笑声、眼泪、掌声,甚至可能是手机、照相机、矿泉水还有人民币!

  梅婷:人活着没有理想,跟咸鱼有什么两样……两位才华横溢的演员演绎出狗眼中的市井百态,精彩!

  夏雨:人仗狗势戏侃人生,狗言狗语回味无穷。江湖走狗沧桑历尽,二狗合一天下无敌!

  陈建斌:孟京辉在新世纪又一次的戏剧革命,让我们认识到舞台上多么需要新鲜空气,需要那像一盆盆清水冲洗在观众脸上的酣畅淋漓的演出!

  高圆圆:心满意足的享受,恰到好处的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