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隐婚男女》勇触雷区 英皇一线明星神秘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9:23  新浪娱乐
《隐婚男女》勇触雷区英皇一线明星神秘加盟

《隐婚男女》集体大合影

  新浪娱乐讯 李伯男导演全新力作、隐情喜剧《隐婚男女》日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热排当中。据悉这部勇敢触动职场雷区、赤裸剖析隐婚内幕、大胆直播名利场高度“潜伏”盛况的爆笑隐情喜剧将于年后与大家见面。作为2010年话剧市场的“最大动静”作品,《隐婚男女》首次与英皇集团携手合作更邀得一线明星神秘加盟,豪华阵容加上精良班底,李伯男作品引人期待。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口头禅永远是“我是一个人”,却又对无名指上的那道淡淡的白印笑而不答,他们一直宣称自己是快乐的单身贵族却在节假日行踪隐秘难以联络。小剧场隐情爆笑喜剧《隐婚男女》讲述“职场新生代”隐婚一族如何高举着余则成思想的伟大旗帜,每天于公司如同在保密局一样如履薄冰,心里不停默念“升职尚未成功,爱人仍需潜伏”秘诀,大战职场死守据点,却恰恰忘记了结婚的目的,不正是为了能昭告天下你我已经互相承诺:永不分离,暧昧勿扰。

  李伯男导演首度开腔讲述职场里的那点家务事;英皇首度携手李伯男打造2010最值得关注话剧声音;国内一线神秘明星首度加盟《隐婚男女》大胆展现高段位职场现形记。优质小剧场话剧《隐婚男女》不日重磅杀入职场江湖,打造2010最值得一看的话剧经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