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电影学院要培养“相声本科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12:19  海峡都市报

  N法晚

  本报讯 北京电影学院开始向相声喜剧这一行业打开大门。记者日前从该校招生办获悉,北影2010年新设相声、喜剧表演本科班,计划招生20人,学费为10000元/年。

  北影招生负责人介绍说,相声作为中国的传统艺术,已经被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了保护发展这门传统艺术,按照国家广电总局指示精神,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国广播艺术团联合开办了这个专业班,旨在培养能够适应社会文化需求的,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高水平的相声、喜剧表演艺术人才。该班以电影表演课程为基础,在学习传统相声艺术的同时,突出对喜剧创作能力的培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