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图兰朵》三月赴台 目前在台公开选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5:38  新民晚报
张艺谋《图兰朵》三月赴台目前在台公开选角色

张艺谋携演员谢幕

  新华社台北2月21日电(记者 刘刚 徐群)即将在台湾上演的张艺谋版大型景观歌剧《图兰朵》,正在台湾公开甄选剧中有重要演出的“宣旨官”和“小和尚”角色。演出承办方之一台湾悍创公司21日表示,有意参与演出的台湾民众要赶快报名。

  《图兰朵》计划于3月27、28日在台中市洲际棒球场演出两场。此次赴台演出的制作团队仍为鸟巢版大型景观歌剧《图兰朵》的原班人马,包括总导演张艺谋、执行导演陈维亚等。演员阵容也空前强大:包括世界著名指挥大师亚诺士·阿什、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女高音歌唱家幺红、男中音歌唱家田浩江等鸟巢版的原班主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