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云社向国安球迷诚挚道歉:拒不道歉子虚乌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7:47  新浪娱乐
德云社向国安球迷诚挚道歉:拒不道歉子虚乌有

德云社道歉声明

德云社向国安球迷诚挚道歉:拒不道歉子虚乌有

在德云社本不出众的高峰,走上了风口浪尖

  新浪娱乐讯 德云社成员高峰大年初三在天津的一场演出中,拿北京国安“砸挂”,其中一些类似“绿帽子”“不该拿冠军”的话语惹怒了国安球迷——由此引发了不小的风波。北京时间2月21日晚,德云社在其网站刊发了致歉信,正式向国安球迷道歉。此外,演员高峰也发信向球迷致歉。以下为道歉原文:

  北京德云社演员高峰向北京国安球迷郑重致歉

  致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北京国安球迷协会、广大北京国安球迷朋友:

  本人于2010年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三)在天津人民体育馆演出《不说相声说足球》,其中内容有些涉及到北京国安队,引发国安球迷强烈不满,在此向大家深表歉意。

  作为演员,在保证当场演出效果之余更应该考虑到所有可能听到录音的观众的情感,是我舞台经验不足和考虑问题不周全所致,我与北京国安队之间没有任何利益冲突,只是想通过调侃来获得较好的舞台效果,但提及的内容着实不合时宜,属于极其不负责任的言论,本人表示深切歉意!

  关于此前网络上流传的本人拒不道歉的报道,实属虚构,至今本人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对此事的采访,报道所言采访之时,本人并未在北京,更谈不上接受专访,故此那篇报道纯属子虚乌有,不是本人的真实态度,望广大球迷朋友给予理解。

  最后,再次对广大北京国安球迷朋友表示诚挚的歉意!

  北京德云社演员 高峰

  2010年2月21日

  向国安球迷的致歉声明-北京德云社

  北京德云社相声演员高峰在2010年2月16日(正月初三)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演出中由于口误造成广大球迷的误会,在此北京德云社向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及广大球迷朋友深表歉意!

  北京德云社

  2010年2月21日

  (新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