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台剧《手机》二轮倒计时 再度升级笑动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0:08  精品购物指南
舞台剧《手机》二轮倒计时再度升级笑动京城

《手机》主创大拜年

  贺岁舞台喜剧大片《手机》在成功结束1月的首轮演出后,即将于近日启动二轮演出。这部改编自刘震云同名小说,由田壮壮监制、魏晓平导演的舞台剧将在虎年继续陪同京城观众共迎新年。

  舞台剧《手机》一月的首演不但现场火爆一票难求,独特的视角和演员的表演更获得一致称赞。《手机》讲的是作为《有一说一》栏目策划人的费墨因新书发表会而与严守一受邀来到一个度假村,与之同行的除了严守一的未婚妻沈雪以及费墨的妻子李燕外,还有严守一的前女友、现任出版社副总编的伍月以及费墨的学生小罗,在这个封闭的度假村中,在这真真假假由语言编织出的感情纠葛中,六位主人公因不同境遇与感触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剧中由上戏才子保剑锋扮演的严守一是一个魅力十足的角色。他一表人才,幽默感十足,对待未婚妻沈雪一心一意,尤其是两人被困时表现出的责任感和柔情吸引了众多女性观众。保剑锋不但将严守一内心丰富的情感世界展现得淋漓尽致,更是在剧中表现出荧幕上从未有过的舞蹈功力和喜剧天分。戏里的三段弗拉明戈舞蹈均由保剑锋亲自编排。为了让戏中的舞蹈部分更加精彩,他更自封剧组舞蹈监督,每天指导其他演员的舞蹈动作,被剧组成员戏称“舞指”。而剧中的喜剧元素也大都出自严守一的情节中,尤其是剧中严守一与费墨被困阳台的场景中,两个男人面面相觑的场面成为所有观众心中的又一个经典场景。

  据悉,在二轮的演出中除了会对剧本进行细节桥段的增加和剧情方面的修整外,还会对舞台、灯光、音效、服装等工作进行调整。戏中的喜剧成分也将会进一步加强,原有的经典段落会被保留,同时还将加入不少令观众捧腹且有望成为潮流指标的台词,而深受观众喜爱的四位女性的戏份也会进行细化深入,从服装到造型也将更具时尚感。对于被观众一致赞叹的舞美设计,此次调整也将有新元素加入,在首轮演出中舞美部门特别设计的“诺亚方舟”不但完美地配合了剧情需要,同时可前后伸缩的圆筒设计让整个舞台看起来具有极强的纵深感,而两层楼的钢制结构和多空间、多通道的设计在满足作品需要的同时,也让舞台凸显出错落有致的立体效果,更具视觉冲击力,为观众营造出极具震撼效果的视觉体验。

  可以说,舞台剧《手机》首轮演出不但获得了观众的喜爱也引起媒体的高度关注,包括央视新闻频道和英文频道以及众多卫视都对该剧进行了跟踪报道,而在传出即将于3月11日展开二轮演出的消息后,观众反响更是迅速,订票电话几度被打爆,很多团购订单更是纷至沓来。据悉,为了感谢广大观众对《手机》的大力支持,在二轮演出中仍将延续买一赠一的售票政策,让更多观众有机会观赏到这部优秀的舞台作品。在二轮演出前夕,所有主创一同拍摄了一组贺岁大片,喜气的红色不但是所有主创为观众送上的新年祝福,更预示着《手机》的二轮演出将继续火爆京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