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志诚上演《关系》难题 成熟男人遭同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1:32  新浪娱乐
丁志诚上演《关系》难题成熟男人遭同情

丁志诚剧照

丁志诚上演《关系》难题成熟男人遭同情

《关系》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228日话剧《关系》将再次登录北京人艺剧场,为期10天的话剧演出。届时,北京话剧迷将再度体验道德伦理与真实人性的碰撞。丁志诚再战男一号,话剧迷表示《关系》中沙辰星值得理解与同情。

   

应不少老戏迷的要求,北京人艺剧场于228将再次上演话剧《关系》。此前就收到不少话剧迷好评的《关系》,将由丁志诚再战男一号。在《关系》中,丁志诚饰演的的男主人公沙辰星,是一个40多岁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的中年男子,在旁人看似美满婚姻的背后,他的身边却存在着一个交往多年的情人和一个新欢。随着妻子、情人之间身份的曝光,沙辰星在背负家庭责任的同时将要面对的是无奈和尴尬。妻子的离去,情人的分手,新欢的摒弃,让他看到了自己在愚弄人生的同时,生活也在无情的报复着他。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出演中年成熟男人,但是丁志诚坦言,还是有点紧张。但凡见过丁志诚演话剧的观众都知道,只要上了舞台演起话剧来,丁志诚就完全变了一个人。在《关系》中拥有大段台词的丁志诚让与他演对手戏的演员倒是紧张了起来,排练期间更是“笑”果不断。

 

此前已经引起不错反响的《关系》收到很多老话剧迷的支持,更甚者已经看了不下三遍。有位话剧迷白小姐表示,“其实男主角沙辰星的遭遇代表了现在社会关系中很普遍的一个现象,在一般的话剧中是很难看到的,而且每一面都表现都很现实,贴近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