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TNT《麦克白》--媒体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7:45  新浪娱乐

  “让人过目不忘的演出,三名女巫用她们的语言及肢体动作成功的俘获了麦克白。保罗·弗拉什创作的音乐恰到好处……一部令人难以忘怀的作品”

  ——英国《观察家报》

  “想象力是戏剧的原动力,全剧跌宕起伏,激情奔涌,紧紧抓住莎士比亚思想核心,直至达到莎翁悲剧令人战栗的最高潮……如此优秀的剧团赢得了观众最热烈的掌声。”

  —— 德国《南德意志报》

  观众从大幕开启的那一刻起就深深的为表演所吸引,该作品通过强烈的感官形象,逐渐引领观众体会到深沉的恐惧。TNT版的《麦克白》再次印证了莎士比亚的作品仍然对当下观众有着非凡的吸引力。

  ——日本《日本时报》

  令人印象深刻且极富吸引力的剧院

  ——纽约《乡村之音》

  当今戏剧表演最成功的尝试

  ——伦敦《卫报》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巡演剧团

  ——中国,中央电视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