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琼将演《严凤英》 纪念黄梅戏大师诞辰8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8:32  《京华时报》
吴琼将演《严凤英》纪念黄梅戏大师诞辰80周年

吴琼

  本报讯 (记者王铮)今年是黄梅戏艺术大师严凤英诞辰八十周年。由中国广播艺术团出品的大型黄梅戏舞台剧《严凤英》,将于6月23日至27日在保利剧院首演。

  黄梅戏舞台剧《严凤英》,由吴琼、黄新德主演,吴琼在剧中担任了大量的制作工作。吴琼说,她并不想把《严凤英》定位成一台纯粹的黄梅戏。她希望这台黄梅戏不但能展示传统黄梅戏的美感,还能跳出固有的程式套路,更加适应现代观众的审美,让更多的年轻观众喜欢。

  总导演曹其敬说:“不是任何一个人都可以演严凤英。吴琼在演唱风格上最能接近严凤英,最能表现严凤英。观众要看吴琼怎样揭示严凤英的内心世界。”曹其敬希望在这部戏中极力展示严凤英的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