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琼变身职场白领 《隐婚男女》三月火爆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7: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职场打拼的白领,不得已隐瞒个人感情而成为隐婚一族。《隐婚男女》这部爆笑话剧近日在紧张排练之中,预计春节后可望与广大观众见面。而英皇才女吴琼此次在剧中饰演职场上的白领,为事业不惜隐瞒个人感情,由此引发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英皇才女吴琼一直以非凡唱功深受歌迷喜爱,她以多变的风格日益确立了乐坛的地位。音乐上已有建树,戏剧舞台却一直是吴琼心中另一个梦想。而吴琼与生俱来的天分也让她几次与影视戏剧结下不解之缘。2009年百事群音大赛上,吴琼应邀在摇滚音乐剧中饰演一名怀着音乐梦想的女教师,游刃有余的表现以及丝毫不弱的唱功,震撼全场。岁末更与伊能静、蒲巴甲主演电影《如果明天来临》,吴琼初显锋芒。

  这次在《隐》剧中,吴琼出演一名职场白领——董事长的秘书。工作繁重,压力可想而知,谨慎小心的吴琼,其实却是剧中全体隐婚一族最大的伏笔。虽然之前吴琼已参演过影视剧的拍摄,演话剧还是第一次,几场戏排下来,导演大赞吴琼有演戏的天赋。排练现场,吴琼与剧中董事长模拟办公室的场景,台词十分到位。最大的考验却是在全剧结尾处,吴琼有大段的台词,不但要一气呵成,更要将感情拿捏到位。3月3日北京东方先锋剧场首演上,吴琼的表现十分令人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