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隐婚男女》涉职场敏感话题 水木年华音乐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7: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将于3月登陆北京的爆笑话剧《隐婚男女》近日在紧张排练之中。这是英皇星艺在大陆参与制作的首部话剧,联合了导演李伯男、编剧哈智超、制作人田旭共同参与。而年初刚刚签约英皇的水木年华组合也亲自操刀,担任该剧的音乐监督,为该剧在音乐上增添不少亮点。

  这部有着职场版“潜伏”之称的话剧《隐婚男女》,以独特的视角再现了职场上一群已经履行了结婚的法定手续,却并不对外宣称自己“已婚”身份的人,又称隐婚一族。隐婚一族是继“剩女”、“经济适用男”之后,网络上对当代社会青年人生活现状总结的另一流行词汇。此次英皇星艺进军国内话剧市场,选择时下这一越来越受关注的题材,可谓独具慧眼,必将掀起新一轮热门话题的讨论。而年初刚刚加盟英皇的水木年华组合,亲任该剧的音乐监督。这对国内最具人文色彩的演唱组合,出道十年以来,数首充满青春气息的歌曲赢得了无数歌迷,此次出任音乐监督,将从人文的角度为该剧增添一道亮点。而英皇星艺旗下熊汝霖则为该剧编写主题曲,从音乐的角度诠释隐婚一族内心不可言说的秘密。

  这部爆笑话剧将于3月3日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首演。届时爆笑剧情将笑翻观众,而敏感的话题亦将令人深思不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