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伯男不做话剧市场“流水线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5: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国优质话剧导演李伯男近年凭借着《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剩女郎》《嫁给经济适用男》等竖起李伯男品牌旗下重磅“情感三部曲”,在大赚观众唏嘘与眼泪的同时更被冠以“最温暖人心的话剧导演”头衔,2009年在凭借《嫁给经济适用男》笑傲全国话剧市场后,2010年旋即作为首位与英皇合作的大陆话剧导演荣誉出品隐情爆笑喜剧《隐婚男女》。随着李伯男品牌日益壮大,李伯男一如既往坚持好作品要千锤百炼,绝对不做“流水线产品”。

  2009年一部《嫁给经济适用男》在京沪两地火热上演,作为票房与艺术“双管齐下”的中国话剧第一人,李伯男导演借《嫁给经济适用男》将一类日渐从非典型转正成典型的“经济适用型”家庭观、情感观浓情放大,继2008年领跑全国“剩女”狂潮后,又将“经济适用男”推上舞台中央、大白天下,带动并鼓舞了一大片在经济持续低迷下不堪重负的“经适男”昂首挺胸迎接挑战。对戏负责,对人更负起深深责任感的李伯男导演紧抓当下敏感话题的同时更再一次把中国话剧市场引导向一个正确、善良同时温暖人心的方向,通过李伯男品牌作品帮助并给予更多人坚持的力量是这些年来李伯男与其团队一直努力去达成的。

  2010年李伯男全新力作、隐情喜剧《隐婚男女》首度勇敢触动职场雷区、赤裸剖析隐婚内幕、大胆直播名利场高度“潜伏”盛况,作为2010年话剧市场的“最大动静”作品,《隐婚男女》更首次与英皇集团携手合作,邀得英皇众多一线明星神秘加盟,豪华阵容加上精良班底,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即将同时搬上京沪舞台,开年大戏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