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话剧《我爱你》不低俗不追风 用智慧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22:33  新浪娱乐

  如果你离去,我该如何

  带着仅有的记忆,

  拥着残存的味道

  我知道

  我爱你,我相信

  我爱你,我告诉自己

  我爱你,我对着大海高喊

  我爱你

  可是,你已离去

  我该如何

  爱你

  春天的风带来了温暖,我走在海边,闭上眼,贪婪的呼吸这春天的味道和大海的气息,虽然草还没绿,树还没有发芽,可是我知道,你来了,因为我闻到了你的气息。

  25天,24天,我默默的倒计时,等待着那天的到来,等待着你和春姑娘一起到来,带给我温暖,拥抱我刚从冬天走过冰冷的身躯。

  我想着你的笑靥,你的眉梢,你微翘的嘴角,你如水的目光。

  我对自己说,你来了,春天就真的到了。

  因为你说过,你会和春天一起来看我。

  因为,春天的海最美丽。

  其实我想说,有你的海才最美丽。

  写信告诉你今夜海是什么颜色

  写信告诉你今夜我如何渡过

  写信告诉你今夜天空是什么颜色

  写信告诉你今夜

  我想将你拥抱着

  你来了,春天来了,你走了,冬天近了。

  你走了,就那样的离我远去。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渡过,我看着海,看着天空,写着思念你的文字,可是,你不会回来了。

  让我冬眠吧,像动物一样可以安心的睡去,忘掉你,忘掉痛,忘掉一切的一切。就那样安详的睡去,因为在梦里,会有你。

  可是,我无法冬眠,闭不上眼,关不住心,止不住思念。

  我就这样在冬天凛冽的寒冷中颤栗着,风吹木了脸,吹干了泪,冰冻了心。

  可是我还是会想你,因为我还在呼吸。

  我就这样默默的站在海边想念着你。

  曾经有多少画面 还浮在眼前

  曾经有多少誓言 还留在唇边

  真的想  将这一刻化为永远

  可是你的手 已不再温暖

  虽然你的脚步 已越走越远

  虽然你的身边 有一个温暖的肩

  不在乎 我会目送你直到天边

  然后站在这里 镇守爱情

  守住了我的心 只为你回忆

  就算世界末日我也不会离去

  牵挂着你的心 但愿你忘记

  在海边的我 在为你孤寂

  PS:很有幸看了这个话剧《PS 我爱你》,剧中的情节让我想起了我曾经的她,其实写的本不应该就剧评,只是很个人的东西,只是看到了这样的戏,动了心,把曾经的记忆写了出来

  优点:豆豆和欣怡都的演员都是第二次见到了,看到豆豆第一眼就想到了《一光年》里那个憨态可掬的男孩,很不错,这次的戏份比上次多了,但是豆豆的演出依然十分出彩,他和欣怡基本上负责了这个戏绝大多数的搞笑任务,而且基本上都达到了效果,豆豆在形体和声音方面的塑造确实很棒。欣怡上次见她是《歌代啸》里的县官太太,这次让我看到了她的别样风格,人物塑造很到位,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很单纯,而且爆发力很强,欣怡的那场大哭,哭的我几乎心碎。

  本剧的另外一个亮点就是搞笑的设置了,不低俗,不追风,而且用很智慧的幽默来搞笑,溶入了很多很生活的东西,让观众不由就会心一笑。我喜欢这种幽默。

  还有就是场景,灯光和音乐了,都很棒。

  缺点:说实话,结尾的设置真的把我给雷到了,为什么是这样呢,我一直想问自己,可能还是我接受能力有限吧,如果我选,我宁愿选一个很大众的结尾。他走了,他和她走到了一起。

  还有就是女主角的表演略微有些差强人意,有些地方去表演了,但是不是很到位,而且我很不理解,为了在他刚离去三天的时候,她就能跟着朋友去玩的那么HIGH。在中国的农村,那是原坟的日子。而且这个戏的主线还是略显单调。

  推荐理由:爱情永远是最能打动人的东西,尤其是当你在戏中看到自己的影子。

  打分:80分

  (莫小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